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商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31日下午,我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学习会上,商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党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工作重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

   刘书记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指导全党全国各项事业的纲领性讲话,大家不仅要学懂,还要弄通、做实;要突出重点学,特别对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判断、新理论、新提法、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等内容,结合权威资料,开展辅导学习;要结合工作学,掌握精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进工作中,对确定的方向目标,要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协同。

  朱强院长表示:教师与学生都要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教师与学生都要认真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班级要按照党委要求开展好主题班会,政治辅导员与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中指导学生学习;后续将特邀专家做十九大专题报告,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将专题与学科专业细化学习。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7.11.2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