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同学在418华天大酒店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来源:

10月31日上午,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李琼老师的带领下,在娄底418华天大酒店进行酒店管理认知实习(校企合作)。

本次参观分成两个环节,分别是酒店参观、酒店职业经理人讲座和访谈。在第一个环节,房务总监和餐饮总监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客房与餐饮。房务部李总非常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各种客房的房型、定价标准、装修和房间设施。餐饮部李总带领大家参观了宴会厅和各类型的包厢,包括可容纳30人就餐的豪华大餐桌,杯花、糖艺雕刻等等,李总还给大家展示了精湛的摆台技艺,这些都处处体现了418华天大酒店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在第二个环节,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卢总介绍了418华天大酒店的企业文化,酒店的市场定位等;随后进入到职业经理人访谈。学生们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向卢总提出从事酒店行业需要强化哪些技能、本科生在酒店的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卢经理都专业而耐心的作出回答。卢经理的答疑使同学们对酒店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通过本次酒店参观学习,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不仅领略了418华天大酒店的风采,还体会到了酒店工作人员对所有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这次认知实习,学生们不仅仅学习到了酒店的管理方式,还对本专业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定位,这是本次认知实践的最大收获。  

供稿:旅游管理教研室李琼、张友侦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教育部“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企合作教育开设直播训练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