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电子商务三创赛参赛指南与竞赛心得

  来源:

9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谭春辉教授应邀来我校商学院讲学,作题为电子商务三创赛参赛指南与竞赛心得的分享会。分享会由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副教授、刘加林教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贺桂和副教授出席了分享会,商学院部分老师、2018级和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分享报告。

分享会上,谭春辉教授首先从国家层面对三创赛”提出背景、历年赛况、价值内涵及参赛的意义说起,对大赛进行了全面解读;然后,围绕项目书的撰写、面临的重点难点、评审偏好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系统分析。并对一份历年高分项目书进行了点评和深度剖析。最后,谭教授就参赛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分享会内容充实、图文并茂,谭教授渊博的学识、精彩的演讲和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分享会气氛热烈而愉快,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分享会也是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1819级学生校企合作教育周主要活动之一,对商学院更好营造学科竞赛氛围,推动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诗海供稿)

上一条:后电商时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机会与方法

下一条:卓景京项目实训班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