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来源:

  为了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在2020年6月10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与广州优福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雷在钉钉平台进行了以“逐梦无惧”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广州优福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雷、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曾建中老师主持。

会上,杨雷学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毕业后职业生涯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机会;接着从目前企业现状、机会、优势及出路四个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讨论。虽然在2020年初中国社会企业生存调研报告中,有34.82%的社会企业勉强维持,12.5%的社会企业面临倒闭危机,但在政府金融、政策支持,在校期间老师以案例为主的教学,专业化培养,组织各项专业活动,传授理论知识等专业指导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并不直接受当前企业现状影响,而把握好每一个机会,发挥出自身优势,培养专业技能才是关键。最后告诉大家,成功路上并不拥挤,也绝非偶然,任何专业都有一条合适的发展出路,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有无畏无惧敢于挑战的精神,道路就会逐渐平坦而宽阔,越走越远!(通讯员:曾茂桂 罗灿)

目录

出路

上一条:多元化酒店发展模式

下一条:提升旅游技能,争做旅游优秀职业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