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社群经济与营销》知识讲座

  来源:

《社群经济与营销》知识讲座

按照校企合作工作方案(二)的要求,2019617日上午邀请了湖南好嗨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同德楼601进行商业宣讲,并由此开启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校企合作。

本次宣讲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湖南好嗨呦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郑慧总经理做《社群经济与营销》的主题讲座,介绍社群经济背景下的社区营销相关知识,讲座全面讲授了社群经济的定义、构成要素、社群属性、社群分类、社群商业价值、应用价值,进而延伸到社群经济的特性、商业模式、价值主张、五大运营要素、六大驱动动力源、社群运营流程。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互联网+社群营销的魅力,解读了建立在产品(标的)与粉丝群体之间的情感信任+价值反哺,共同作用形成的自运转、自循环的范围经济体系,为同学们在传统营销基础上,如何运用互联网手段开展社群营销打开了一扇窗,提供了新的思路。

然后好嗨哟公司市场部的几位负责人全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好嗨哟社群营销商业模式,围绕商家、消费者、平台运营商及推广者面临的难题,分别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商业模式讲解深入浅出,互动频频,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也深刻体会到专业知识在市场拓展实践中的具体应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感知到了专业的魅力,极大激发同学们未来学习的动力。作为市场营销专业来说,抓住市场是至关重要的,社群经济的商业价值也反应出想要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利用互联网是必不可少的!

总之,讲座让我们深刻体会想要搭乘高速的“互联网+社群营销”经营列车必须不断提升自己,认清现状,单打独斗已经是过去式,大数据时代就应利用网络抱团取暖,发展社群经济!

mmexport1561451470539

上一条:“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课程研发工程师吕阳给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开展讲座

下一条:“惠农网”运营总监柴娟娟学姐再回母校给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开展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