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商学院举办“盈科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预选赛

  来源:

商学院举办“盈科杯”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预选赛

201972日下午3点,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预选赛在同德楼601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吸引到2016-2018级共三个年级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担任竞赛评委。

一、竞赛内容

此次预选赛由PPT展示、现场陈述、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经过学院前期的广泛动员,一共有10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是威武霸气队、太阳队、宝藏队、奇迹队、章鱼棒棒糖队、神锋队以及春风十里队。同学们分别围绕常德市夹山、桃花源、城头山、枫林花海、经投集团等5个研学基地进行了精彩的研学旅行课程设计和展示,不仅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研学旅行的兴趣和思考。            

                 

二、竞赛结果

经过7支队伍的精彩陈述和激烈比拼之后,老师们对每一支队伍的比赛作品和现场陈述进行了精辟的评价,之后经过激烈的讨论,最终确定晋级团队,分别是宝藏队(一等奖)、太阳队(二等奖)、章鱼棒棒糖队(二等奖)、威武霸气队(三等奖)、春风十里队(三等奖)。

本次活动,我院严格按照比赛相关事宜进行,无论是从参赛者的作品陈述过程还是老师的点评过程都进行的井然有序,组织者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将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进行。在我院的积极宣传下,学生们都积极和老师沟通交流,老师们也悉心指导,使得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当下热门课程研学旅行的了解和思考,同时提高了学生时刻关注国家时事和政策的意识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相信在我院的重视参与下,我院选出的这一组组优秀的晋级者能够赛出风采,我校定能在2019年度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973

上一条:“金蝶”狼之旅营销实训

下一条:新道集团先天特质培训、信任沟通沙盘实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