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来源:

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2018918日下午,我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强院长主持。

副院长杨怀宏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课程思政课程改革试点的思考。要求教研室组织,选取主干课程进行试点,深入挖掘专业课程的德育内涵和元素,在知识传授的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使各类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并请课程组老师制定《xx专业课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二是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两个专业2018年专业综合评价目前应该找好的着力点。三是关于2018年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请各教研室确定好课程模块和课程组。四是慕课、校企合作课程的申报,希望大家积极申报。

副院长王志和就实习基地建设与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专业教研室认真清理本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档案材料,明确了档案材料建设的具体内容;并请教研室主任加强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的监控,督促实习带队老师加强与实习生及实习基地对接人的联系,了解情况,密切关注实习动态。

副院长王晓军就教授博博士论坛活动的策划和举行作出了安排,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大力支持。

最后,朱强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重点指导了如何制订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此次研讨会过程紧凑,内容丰富,让与会者收获颇丰。与会的各位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修养、专业素养和业务的提高,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姜玉辉、杨怀宏

上一条:​长沙链家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条: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高管积极参与我院校企合作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