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高管积极参与我院校企合作教育

  来源:

620日,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李君总经理和营销总监李卫兵先生来我校讲学。上午,李君先生在致远楼420教室,介绍了湖南麦虹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作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对我国家居电器的渠道营销案例进行了分析。

下午,营销总监李卫兵先生站在企业的角度,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家居电器市场基本模式和渠道划分,带同学们了解了现代渠道、传统渠道、电商渠道等等;其次从销售运营模式和渠道的价格体系两方面,讲解了对“家居电器渠道下的人员构成、运营模式”的理解;接着阐释了“商品价盘”、“战略”、“企业文化”、“客户满意度”在企业中的概念;最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教研室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2018年上半年校企合作安排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