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企业人士走进电子商务专业导论课课堂

  来源:

为了让2017级电商专业学生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动态及人才需求情况,我院邀请了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王英平女士、湖南小小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先生等企业人士作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讲座。其中王英平秘书长以透过数据看电商为主题,介绍了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行业动态及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应具备的知识结构等;周俊先生以自已的创业经历为主题,介绍了如何以淘宝、天猫等平台进行创业,以及网络创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等。

通过讲座学习,使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电子商务专业,了解自己大学四年应该学些什么,以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学习目标。

上一条: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赴长沙金蝶公司学习

下一条:蒋建初副校长、周发明副校长出席金蝶商学院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