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校企合作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教育>正文

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

  来源:

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

——湖南胤安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学习交流之旅

盛夏六月,你我同在。2017621日上午830,在商学院同心楼门口,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的同学们开始了企业参观交流之旅。今天,他们的目的地是湖南胤安高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部门的经理给我们系统、详细的介绍了盛世胤安高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简介、主要业务方面(网络信息的安全、天网、智能交通、大数据等)、公司荣誉、公司以后的人力资源规划,极大地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公司总经理匡丽军从规划、信仰方面给我们带来一次精神大餐。他阐述了规划的重要性,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能从大一开始就能养成规划的习惯。随后,匡总给我们重温了中国的儒家思想、程朱理学和心学等,通过对古代圣贤思想的归纳,说明了信仰的重要性,这也是人区别其他动物的原因之一。相信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的同学们一定收获不少。

公司员工带我们分批参观了公司办公室、天网、红绿灯监控等,让我们从室内看到了娄底各个大街小巷,无不让我们震撼到当今科技的发展之快。

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企业参观,感谢校企合作这个平台。

                                                                     (本站讯:曾泉海)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圆满完成在旅行社和酒店的校企合作教育周活动

下一条:走进瑞奇:做专业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