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好嗨哟商业模式推广方案策划实训

  来源:

好嗨哟商业模式推广方案策划实训

按照校企合作工作方案(二)的要求,从617开始,经过五天的精心准备,2019621日,迎来了17级市场营销专业“湖南好嗨呦商业模式推广策划方案比赛”营销策划比赛的决赛。经过层层选拔,从各班优选出的八组团队参与决赛。由专业老师和企业营销精英组成的决赛评委组从策划的知识性和实操性进行考核,全面对学生的策划思路、文案作品、团队表现、PPT展示进行评估

此次策划实训比赛,1781位同学分为19组,企业人士全程指导,每位企业人士辅导3组学生通过市场调查分析,资料查询,小组讨论,确定方案,制作演讲PPT,全面策划设计各组的市场推广方案。每个小组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凝聚了团队成员的集体智慧。大家集思广益,不仅缜密地分析商业模式包含的各个利益体的需求,更是有创意的设计了许多方便简洁的推广措施,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严格评估,比赛确定了优胜组别,企业负责人也逐个点评了各方案优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拓展了思路。

同学们经过本次比赛,收获很多。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营销策划活动相关要素组成、营销策划制定的基本要求和相关流程,撰写营销策划比赛方案书的基本要求和内容,学习制作PPT,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营销策划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学会利用团队的力量,学会分工合作。正如郑总所说:“一个人再优秀也干不过团队的力量!”在当今社会中,团队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团队合作远比单打独斗强!

IMG20190621173241

获奖队员与好嗨呦企业人士的合照

上一条: 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睿士酒店进行认知实习

下一条:《社群经济与营销》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