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职场人生之自我增值的修炼宝典

  来源:

职场人生之自我增值的修炼宝典

(通讯员:李容)

娄底58同城肖文春总经理2019626日晚上7:30在养根楼多功能报告厅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进行最后一场校企合作教育讲座,就职场人生自我增值展开演讲,出席此次讲座的有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曾建中及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

肖文春总经理从磨刀不误砍柴工告诉我们如要追求个人进步和将来更好的发展,就需要抽出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补充技术和知识上的不足,还要有经常将刀磨得锋利的耐心;从态度决定成败告诉我们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成功等于态度乘以我们自身的能力;还跟我们说到在工作中要学会勤于观察,精心准备、要学会欣赏,拒绝挑刺、要从容应对、自然流露;在生活中要选择对了,倍增信任、要乐于接受,分享优势、要拥有新思想、新起点、新气象。

从肖文春总理的演讲让我们懂得了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赢在行动,输在犹豫的道理。愿我们不论是在今后的学习中还是职场中,都能成为一个不仅让自己满意的人,也能成为让别人喜欢的人。

上一条:校企合作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竞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湖南工商大学徐姝教授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我的大学梦”的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