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校企合作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竞赛专题讲座

  来源:

校企合作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竞赛专题讲座

2019629日上午9时,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办的物流管理专业第四场校企合作讲座在商学院601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请湖南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徐姝教授/副院长,同行的还有湖南工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蒋敏、赵熙晔)为我院16-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进行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竞赛知识的讲解。

图一 徐院长正在向同学们进行讲解

讲座由龚瑞风老师主持,在开场致词和介绍徐院长的基本情况后,徐院长做了题为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竞赛的讲座。徐院长分别从国内外物流产业发展现状、湖南工商大学物流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湖南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当前物流发展的业态、发展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内容。在讲座中,徐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念,把握历史发展机遇,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多参加物流相关的竞赛项目,以此从多个方面来掌握物流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二 同学们正在认真聆听讲座

                                 物流教研室供稿

                               201971

上一条:校企合作新闻报道

下一条:职场人生之自我增值的修炼宝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