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商学院学子走进企业见习

  来源:

527日,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浙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三一中兴百亿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实地参观学习。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曾建中博士、姜玉辉老师等到现场指导并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经开区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刘自若亲自带领大家进入厂区参观,三一中兴项目副经理李丹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兴湘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看到宽敞的厂房、现代化的设备、自动化的操作、高科技的运用,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创建和成长、企业的愿景和管理理念,深入学习了人员招聘和任用、绩效薪酬、机构设置等专业知识,感受到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公司领导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气氛十分活跃。

参观活动后,同学们深感自身不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理论知识,努力锻炼动手能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  曾建中 易锦萱)

上一条:观千剑而后识器——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娄底华天大酒店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下一条:尼恩科技公司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