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中博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商讨ACCA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108日下午,中博教育集团总裁王小和、副总裁师韫、中博教育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孝雷、总经理助理蒋林等一行来我院交流ACCA合作办学事宜,我院院长朱强、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对中博教育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院长朱强对合作办学表示了感谢。

 会上,院长朱强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ACCA班级目前运行情况、ACCA方向班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新学年的招生等议题,与中博教育集团一行进行了热烈商讨。

 总裁王小和十分感谢学院给予的合作机会,承诺将对ACCA方向班一如继往地给予全力支持,配备最优的师资、提供最优的服务,真诚合作,加强沟通,让学生获益,让家长和学校放心。

 最后,在会议各项议题意见达成一致的愉快氛围中,ACCA项目2020年秋季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圆满完成校企合作教育

下一条:后电商时代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机会与方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