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卓景京项目实训班开班

  来源:

                                         

202096商学院17级电子商务专业技术方向开启为期两周的校企实训。卓景京刘盼民老师针对技术方向学生理论知识不足,实际应用能力较弱等问题,以项目实战为主导,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知识补充,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实训操作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将大学所学的知识进行整理,并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提升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塑造理论与实践均衡发展的综合型素质互联网电商人才。

通过这次实训,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更多地了解了自己专业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坚定了在互联网行业不断进取的决心。(易维华供稿)

上一条:电子商务三创赛参赛指南与竞赛心得

下一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实训营开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