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职场的那些事儿

  来源:

---人力资源专业校企合作教育报道

    为了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以及新时代HR的人才特点,617日晚8:0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特邀优秀校友众益(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梅,在钉钉直播中开展讲座。演讲的主题是: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众益(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杨梅,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曾建中老师主持。

IMG_256

  讲座中,李杨梅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用自己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与挑战的现代社会中,新时代HR必备的职业要素和HR如何进阶、阶梯和路径选择。同时也重点突出了自己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就与心得:人力资源管理推动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核心能力的提升。视角贴近学生,语言富有幽默感和亲和力,情感色彩极为饱满。

           李杨梅在讲座过程中,与学生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她传授了很多经验,同学们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全场气氛轻松愉快。(供稿:曾建中、邓艺斌)

 

上一条:创新思维与能力训练专题讲座

下一条:多元化酒店发展模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