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2023年9月18日-9月22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与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校企合作,本次校企合作实训在21级电子商务专业选择新媒体方向的学生中展开,共107名学生参加本次实训。邀请了企业老师李娟、企业老师李天真、企业老师唐凯、企业老师刘庆凯、企业老师董平川、企业老师彭小桦承担了本次实训课程的教学,商学院龙雨老师为主要负责人。

本期实训为短视频创作全流程实训课,课程内容分为《导演创作思维》、《脚本创作与导师点评》、《拍摄理论》、《拍摄实践》、《剪辑理论及实操》、《剪辑授课》、《答辩及评选》、《复盘总结》八个主题。

21级电子商务专业选择新媒体方向的学生们在本次实训的学习中积极参与,认真做好笔记并主动配合老师,最后都呈现出了不错的作品。本次实训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专业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操的能力,让同学们多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在实训中有了更进一步的成长。

(文/图:龙雨)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直播销售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业财融合数字化教学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