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

312日下午15:00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平安公司就其发展路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因公司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安大学,所以在职期间工作人员可以考研究生,考博。进一步提升自己。再者,公司福利制度完善,健康福利,节假日福利,奖金福利都十分诱人。职场环境优美,欧式建筑风格是一大优点,给人一种温馨感。激励活动丰富多彩,宿舍舒适,平安公司欢迎每一位优秀的毕业生,加入这个大家庭。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大好河山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