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东原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东原公司专场招聘会

517日下午东原公司来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东原凭借迅猛有力的全国化扩张、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连续8年稳居中国房企百强。2018年凭借优秀的社区运营能力,携杰出社区子品牌“童梦童享受”和“原.聚场”蝉联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2.

本次招聘会由招聘人员宣讲,外加PPT的形式对其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略概括。

毕业生们都早早到场,招聘会现场的氛围也十分热闹,他们认真聆听招聘人员的宣讲,就业的激情从眼中显现。

其后进行了现场招聘,招聘方式一对一,以提问的形式深入。毕业生们和面试官沟通,积极的提问。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我们更加了解到,在面试中需要有自信和良好的沟通力,这是成功就业的两大法宝。此次招聘会圆满的结束不仅对其公司招募人才,而且对学生本人的就业经历增加了一笔重要财富。

-24635197c03f2689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链家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