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来源:

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42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商学院管理类专场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约有5家企业前来招聘,2019届的毕业生都积极应聘。在志愿服务部的服务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百胜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