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百胜专场招聘会

  来源:

百胜专场招聘会

  2019424日下午16:30百胜中国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来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在商学院就业服务部的协助下,招聘会在同德楼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招聘人员利用PPT及宣传短视频对其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略概括。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1,200多座城镇经营着8,500余家餐厅。

    百胜中国从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2016111日独立在组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在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毕业生需要有自信和良好的沟通力,这是成功就业的两大法宝。此次招聘会圆满的结束不仅对其公司招募人才,而且对学生本人的就业经历增加了一笔重要财富。

上一条:链家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