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青工部举行2020年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来源:

商学院青工部举行2020年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12月4日下午13:00,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青工部于致远楼219教室进行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到场嘉宾有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商学院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干事代表,校青工部代表以及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

中华传统文化是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为弘扬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敬爱劳动人民的思想深入人心,商学院青工部开展以“竹香编织文化梦,慈善温暖非遗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全体成员都饱含热情,积极主动。此次颁奖典礼便是在现场为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们颁奖。

在此次商学院青工部公益活动中一等奖为黄诗茜、黎东源,二等奖为谭雅丽、段玉杰、杨紫霞、吴悠悠,三等奖为凌娜丹、欧丽婷、李世欢、刘津、黄海祥、蒋至丹,优胜志愿者为朱雅琳、刘超轶、肖艳萍、罗吉莉、苏靖岚、包新琪。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激励了获奖志愿者,同时也是对积极付出精神的鼓励,商学院青工部将继续投身志愿活动,传播爱与善,为社会奉献力量。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2月4日

(颁奖典礼合影)

(获奖志愿者的证书及奖品)

上一条:展现魅力自我 感受团队激情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