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展现魅力自我 感受团队激情

  来源:

展现魅力自我感受团队激情

—商学院学生会生活活动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在海园广场举行了20届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生活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素拓部主办,全体20届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生活活动开始前,先由素拓部部长谢周对此次生活活动进行讲解,随后由各部长带领分小组进行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大家进行了蛟龙出海、抢凳子、拔河等游戏,游戏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笑声欢呼声呐喊声飘荡在海园广场的上空,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许多温暖。在活动中遇到困难时,团队成员之间互相帮助,为了解决每个问题,完成每个合作项目,大家积极的将自己的想法与其他团队成员分享。活动结束后,素拓部宣布了每个小组的排名,最后由素拓部部长谢周对本次生活活动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他指出了本次生活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但每位成员在生活活动中参与感很强,希望大家以后继续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生活活动增强了商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让大家更好的互相认识、交流,为以后各部门一起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2月6日

(小组成员在进行一转到底活动)

(商学院学生会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会篮球赛

下一条:商学院青工部举行2020年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