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以青春之神铸民族之魂

  来源:

以青春神铸民族之魂

——二十七大精神进人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19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由商学院20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晚上7:30,主题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总书记欧阳纯晶老师发言,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为学联学生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紧接着,主持人围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做了激情演讲,讲述了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论述,参加班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认真学习二十七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此次班会旨在教育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志存高远,勇于开拓,以身作则,牢记使命,听党指挥,跟党走,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供稿人:欧阳纯晶

2020年11月19日

( 欧阳纯晶老师发言)

(学生积极参加班会)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自心而动,化茧成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