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排查

  来源:

1126日晚,商学院组织开展了寝室安全大排查活动。商学院副书记胡益龙带领全体辅导员、20级班主任以及20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对全院461间寝室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排查活动的重点是学生寝室大功率电器使用、各种设施安全隐患及学生晚归情况。排查过程中,排查人员时刻不忘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叮嘱同学们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合理使用小功率电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排查活动既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又及时发现了宿舍硬件设施的安全隐患,更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同学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暖。  (供稿人:彭勇)

图片1

(寝室大排查合照)

图片2

(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上一条:商学院青工部举行2020年公益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以青春之神铸民族之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