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201995日中午,商学院于同德楼601教室召开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学院辅导员欧阳纯晶、刘爱华、刘汝丽、曾文果、文敏及黄鹍鹏出席会议。新生代理班主任、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杨知宇主持。

首先,胡益龙书记在会议上对于迎新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期待,并强调我们应该秉承“初心”,去履行志愿者工作的“使命”。

在礼仪方面,胡书记提出学生干部必须佩戴学生会工作牌和校徽,在迎新时必须先表明自己的身份,让家长新生放心。在态度方面,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在岗时认真,服务时不能中途离开是基本要求,态度热情有度。在纪律方面,他要求学生干部护送新生到底,严禁以权谋私。

随后,杨知宇对迎新工作安排进行详细的部署,并强调在工作上的要求。指出2019级新生的报道工作量多且需要细致,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打起最好的精神,意识到此次迎新工作的严谨性。她提出以下要求:一、各组组长、副组长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组内之间协同工作;二、在保障自身安全同时保障新生及家长各方安全及利益;三、对于突发事件,要快速处理,并及时向总负责人联系;四、禁止接收新生、新生家长的烟、水等物品,禁止迎新人员向新生及家长推销各类商品。

最后,辅导员黄鹍鹏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进行了动员工作总结。并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展现出商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秉着合作与认真的工作心态,出色完成此次的迎新任务。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对迎新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会成员迎新的积极性,有利于迎新工作的良好开展,而且有助于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平稳过度。

(供稿人:院办公室干事 禤锦颖)

(供图人:院办公室干事 熊倩霞)

                       

胡益龙书记发言)

                       

(辅导员黄琨鹏老师总结发言)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