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学工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工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暨寝室大排查布置会

201991日,商学院在同德楼306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暨寝室大排查布置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胡益龙首先回顾总结了假期学生管理工作,商学院暑假留校学生平安稳定,学工办审核评估材料整体情况良好,我院2019年超额圆满完成了学校的征兵任务,他同时指出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情况不够乐观,需要各班主任老师继续督促。之后胡益龙就学生报到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安全教育与安全管理工作、心里危机干预工作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胡益龙重点强调了商学院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三项重点工作内容。第一项狠抓学风建设:要做好学生成长日志的宣传管理工作,抓好学生晚自习,做好学生图书借阅的宣传教育与活动开展工作。第二项寝室卫生与内务整理;为做好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要加大寝室卫生及内务的管理力度。第三项关于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要求学生佩戴校徽,主动问好,穿戴整齐。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分成七个排查组,由院领导带队深入我院七栋学生宿舍及各个教室进行了认真细致排查。

   

(会议现场)

IMG_2712(20190902-181853)

(排查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2019级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圆满完成在旅行社的校企合作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