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研机构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机构平台>正文

企业管理研究所简介

  来源:

企业管理研究所简介

企业管理研究所团队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专家、学者组成,机构成员责任感强、整体素质高、团队协作精神好,无论是专业知识背景、年龄结构,还是学历结构都是科学合理的。机构成员中教授4人,博士1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形成了专业基础扎实、科研方向明确、优势互补的研究团队。机构负责人彭晓辉是经济学教授、经济学硕士,一直从事民营经济和企业理论研究,专业知识扎实,科研能力较强;成员高玉泉、李本成和范大平为经管系主要领导,资深教授,在企业管理研究方面造诣深厚,科研能力较强;成员杨旭东为管理学博士,成员刘红燃为管理学副教授,他们均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等研究,专业功底厚实;硕士研究生刘辛田老师为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十佳教师”,专业基础扎实,科研能力较强。成员王晓军和王又花老师分别为市场营销和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从事经济学和管理学教学, 教学和科研能力都较强。成员唐王中和胡益龙均为管理学硕士,在管理学教学和科研方面有很好的基础。以上各成员都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善于将理论联系实际。科研团队知识结构合理,并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年龄结构分布合理。

研究团队全体成员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秉着科研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务实精神,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取得大量相关研究成果,成绩显著。研究领域主要涉及企业战略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市场营销管理企业金融管理、企业文化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近5年本研究团队已经承担研究课题11项,出版专著4部,发表论文95篇,具备较强的专业研究和应用能力,拥有很好的前期研究成果。

企业管理研究所成员通过与娄底市一些项目的合作,在娄底市反响比较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条:省级学科平台一览表

下一条:生态经济与可持续发展方向带头人介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