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正文

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一

  来源:

2019年12月24日,我院邀请“湖南英博会计事务所”颜英姿所长为17级全体学生召开创新创业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重在普及创新创业知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颜所长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依托进行本次讲座,她于中专毕业后进入教师岗位,依靠课余时间学习考取了公务员,在公务员工作之余,取得了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证书,后又南下深圳进入会计事务所工作,最终蒙发了创业的想法,成立自己的会计事务所,取名为“湖南英博会计事务所”。接下来,颜所长进一步创业,开始涉及财务、物业、工程等众多领域,她说:“我就喜欢这种创业的感觉”。正是这种创业的热情与激情,鼓舞着颜所长去开拓创新,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讲座圆满成功,同学们听完颜所长的创业经历后大受鼓舞,佩服其努力尝试且不安于现状的开拓精神,更崇拜其在创业中所彰显的勇气与智慧,纷纷表示现在要学好本领,毕业后也要像颜所长一样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撰稿人:张强

英姿所长做自我介绍

英姿所长激情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上一条: 商学院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下一条:娄底市人大副主任陈明华一行来我校慰问朱强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