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727日下午3点,商学院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于疫情无法开学,此次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模式。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商学院院长朱强,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杨怀宏、刘加林,商学院副书记胡益龙以及双创学院李宁副院长。

此次比赛虽是在线上进行,但同学们的积极性丝毫不输线下比赛。线上比赛前期准备期间,参赛同学们采取线上会议等方式充分交流沟通,合理分配任务,最终将一个个优质的创意展现在评委老师的面前。此次比赛全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委老师采取德尔菲法,从项目概述、产品或服务介绍以及公司战略等10个方面分别进行评分,评委老师评分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完成分数统计。参与比赛的共有43支队伍,最终有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奖项目将在官网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并推荐这13支获奖队伍参加校赛,至此商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商学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网络交互能力等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为商学院产生更多优秀的创新性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2020726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第一期SYB班顺利开展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