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来源:

621日,学院在同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参与评审的人员有朱强院长、王晓军副院长、杨怀宏副院长、王晶晶老师、谷小科老师、龚瑞风老师、刘诗海老师。

会上,所有申报书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展示,评审人员对申报书认真审核、积极讨论,从项目可行性、科学性、实用性及项目书填写等方面,提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很多合理建议。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近50个项目团队申报,在导师的指导和评审团队的审核下,大部分项目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大家群力群策,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完成效率和质量。

             供稿人:刘志强     供图人:刘志强541f36f70dcda248418e5ab2da4e0a0

评委认真查看项目申报资料


评审团队积极讨论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