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1019日,"盈科杯"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文理学院落幕,我院学子在大赛中斩获佳绩。

此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全省共有29所本科高校的12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学子共有5支队伍进入复赛,其中3支队伍进入决赛。最后获得二等奖5个,是历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获奖队伍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德盈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是全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

IMG_20191019_154805

IMG_20191019_153406

1571966260185

上一条:商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湖南顺丰杯”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人文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