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人文学子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10 20 日,历时两天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大学圆满结束。在学校教务处和商学院朱强院长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彭迪勇、蔡敏芳带领的两支代表队在杨怀宏副院长、李雪芬老师及欧玲老师的指导下,从全省 43 所本科院校, 93 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喜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本次大赛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V5.0”作竞赛平台,以电子沙盘和物理沙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取封闭方式,全程只设仲裁小组,无须评委,以保证竞赛结果的公平与客观。竞赛旨在搭建校企对接产教融合平台,促进本科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商科及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改革,加强经营管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服务全省经济社会的能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从今年七月份开始,经过了三个月的精心准备,不断训练,不断磨合,培养默契,减少失误。面对强劲对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选手们在赛场上冷静、沉着、锲而不舍,体现了人文学子的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激励着人文学子不断前进。(财务管理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周发明带队前往商学院观摩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