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娄底第一期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我校成功举办娄底第一期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

720日至21日,2019年娄底市第一期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共同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承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易加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朱强等共10人,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周发明副校长致欢迎词、接着由易加玉副局长就本次培训提了三点要求、最后由彭晓华院长宣布正式开班,全市近百名电子商务骨干在此进行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部署,促进电子商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娄底市脱贫攻坚和农商互联。本次培训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朱强率先进行题为电子商务发展“五点五心”的主题演讲,围绕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由罗伟祎、齐月、龙雨等三位电子商务教师从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的实际工作需要出发,围绕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图像处理、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知识进行理论讲授与实操演练,系统的对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从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理论、有案例还有互动,对补齐电子商务从业所需的知识短板、提升业务能力有非常大的帮助。此次2019年第一期全市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圆满成功!

撰稿人:刘汝丽

                         2019722

IMG_5220(20190723-200216)

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IMG_5115

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全体领导、学员合影

IMG_5127

电子商务业务培训班培训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教师课堂设计暨教育信息化应用集中培训

下一条:新道集团先天特质培训、信任沟通沙盘实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