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惠农网”运营总监柴娟娟学姐再回母校给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开展讲座

  来源:

“惠农网”运营总监柴娟娟学姐再回母校给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开展讲座

2019616日下午15时,商学院16级与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同学们在养根楼演播厅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阔别母校许久的柴娟娟学姐携刘乾丁学长,带着“惠农网”运营总监的全新身份再一次站在了熟悉的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就“眼中有水,心中有山”的主题给学弟学妹们作了两场生动有趣的演讲。

柴娟娟学姐是我院第一届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现任“惠农网”县域电商中心运营部总监,同时身兼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认证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才服务中心特聘讲师以及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师等多重身份。柴娟娟学姐长期致力于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管理、渠道拓展等,拥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

图一柴娟娟学姐正在传授经验

柴娟娟学姐在今天的演讲中,结合自己在电商行业中多年积累的经验,给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许多实用的工作态度、方法及技巧。柴娟娟学姐的演讲主要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为“眼中有水,与时俱进但不随波逐流”,第二场为“心中有山,意志坚定找准核心价值”。

第一场的主题为“面试入职加油站”,柴娟娟学姐通过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形式,向大家阐述了选择一个好的职业、一个有前景的行业是很重要的道理,告诫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去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要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和综合竞争力进行有效的投资,做到与时俱进但不随波逐流。

图二柴娟娟学姐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

第二场的主题为“成长晋升直通车”,柴娟娟学姐通过公司小刘涅槃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最关键的问题是要理清自己的工作目标,同时选择正确的路径和方法,实现晋升的目的。让即将面临实习和就业选择的同学们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并针对自己的爱好或感兴趣的方向静下心来去深入研究,要做到精益求精;认清自己的目标,不要否认自己的价值,再小的个体也会拥有自己的品牌,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是影响后天晋升的关键。柴娟娟学姐的演讲同时也是要让17级的学弟学妹提前开始准备,努力考取有意义的证书,积极参加各类有益于自身能力增长的活动,提升自己的价值以便于在不久的将来拥有自己心仪的工作。

图三同学们认真聆听学姐的讲座

上一条:《社群经济与营销》知识讲座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圆满完成在旅行社的校企合作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