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正文

商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首创佳绩

  来源:

201784,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审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经过网络初级评审和集中复评审,由商学院李晚芳、刘加林、王晓军老师指导,龙利香、杨贝贝、滕树平、吴建宇、熊前程、姜卉、杨建萍、舒海梅等同学主创的作品《任重道远,携手精准脱贫——基于大湘西四县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的调研与思考》,获得了本次竞赛三等奖,这是我院在本项赛事国赛获奖的首次突破。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内地、港澳台及海外的1503件作品参加国赛预审,其中湖南省有53件作品参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商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商学院朱强院长对作品的构思、立意和行文等进行了精心指导,还邀请了“挑战杯”全国特等奖指导老师、湖南商学院罗湖平博士,湖南省社科院范东君博士等校外专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创新素质与科研素养,还体现了我院师生紧密配合团队协作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我院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人力资源管理2015级龙利香供稿)

上一条:第十届湖南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专业竞赛我院荣获湖南赛区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