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海口经济学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执行理事长苏聃一行莅临金蝶商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331日下午,海口经济学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以下简称:海经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执行理事长苏聃一行3人莅临金蝶商学院交流学习,就财务管理专业近几年通过金蝶公司搭建实践科研教学平台并取得的收获、经验等进行了交流,我院陈功平书记、杨怀宏副院长及财务管理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金蝶的校企合作经理张锦涛将双方的领导与老师做了介绍,商学院领导与财务管理专业老师对海经院德行智华会计学院执行理事长苏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研室主任李雪芬老师就金蝶商学院“学院概况、最初设想、运行.创新、收获.成效”四个方面的情况与远道而来的客人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实践教学与实习就业与金蝶集团的深度合作情况。杨怀宏副院长就金蝶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就业率以及财务管理专业八大课程体系、毕业论文改革方案、卓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作了补充介绍。座谈会上,财务管理教研室老师也向苏董一行请教了其会计学院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的开设,实训、实践教学的开设等方面情况,会后苏董一行参观了金蝶商学院的财务共享实验室、云课堂实验室、会计手工实验室、ERP沙盘模拟实训室及创新创业学院。

 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教学管理经验,为进一步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创造了有力条件。

(图1:双方交流探讨)

(图2:向对方领导与老师介绍学院建设情况)

                                                 (财务管理教研室供稿)

上一条:砥砺前行 推动商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副校长刘建勋到商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