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学校督导团参加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精准督导交流会

  来源:

    1116日下午4:40,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率学校督导团成员赴商学院精准督导电子商务专业见面接洽。学校督导团成员朱阳生教授、杨正德教授、杨鉴教授、宫维民教授、征南教授、商学院院领导以及部分电子商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此次见面接洽会。会议由商学院书记陈功平主持。

   首先,陈功平代表商学院热烈欢迎学校领导和专家来我院指导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和建设。

随后,陈勇对“1+X+Y”的课程团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的深度剖析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对推进电子商务专业内涵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刘加林就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等进行了汇报,与学校督导团商议决定对6大专业课程群进行全面深入精准督导。

 最后,陈功平对学校督导团专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希望电商专业负责人以及电商专业全体老师认真消化并合理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学院将以一流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力推进电子商务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的内涵建设。(文/图:李素桃)

09f86c3c22ff40d0fa485faacd464c0

1 会议现场

上一条: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年教改项目开题汇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