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 改进教学管理、教学评价和质量监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6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组织2020年教育改革项目申报评审会。教务处王志和副处长,校级督导胡云生教授、陈代武教授,院级督导朱阳生教授、彭晓辉教师应邀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加林教授主持。

 本次共收到校级重点项目4项,思政课题项目7项。评审会上,五位专家从选题是否有新意、立意思路是否清晰、研究目标是否明确、研究内容是否具体、研究方法是否可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最终推荐朱强等3个项目申报省级项目,刘汝丽等7个项目申报校级一般项目。

 副院长刘加林充分肯定了本次教改项目申报工作,教师积极性高,认真准备。同时,感谢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对商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抓住要点,突出亮点,脚踏实地地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做到边研究边实践,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研究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供支撑。

00a18ac15c6f98553fbb97c59429703

(李素桃供稿)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成效

下一条:说课展示显实力,思政元素满课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