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教改>正文

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喜获新成果

  来源: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共获教学成果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其中我院朱强教授申报的《地方本科高校商科专业“三融合,五协同”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二等奖、肖霞博士申报的《对接旅游业发展新态势的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近几年来,我院不断探索转型发展模式与路径,积极倡导教育教学质量改革,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教学体系的重构、课程教学内容的重组、课程考核制度的改革、多元化教学方法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我院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突出教育教学改革重点,经过多年努力,改革效果逐渐显著,涌现出一批像朱强教授与肖霞博士等所取得的优秀教育教学成果。

我院将继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强调改革的持久性与受益面,争做学校“排头兵”,为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贡献新的成果。(文:刘加林、李素桃、相好平)

上一条:商学院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数量实现新突破

下一条:副校长周发明带队前往商学院观摩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练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