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下载中心 
 书记、院长信箱提示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商学院11月份工作亮点

  来源:

一、学科竞赛

20191122-1124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参赛队伍在龚瑞风老师和豆振江老师的指导下,初次参赛,在全省21所本科院校中荣获三等奖。

二、教学活动

120191126日,省教育厅公布专业综合评价结果:财务管理为A,市场营销为B

2、近日从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院朱强教授、刘加林教授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并同时纳入湖南省中青年骨干人才专家库。

3118日,从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公布的《关于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中获知,我院粟恒老师荣获三等奖。

三、学生活动

学校田径校运会商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了六连冠,同时获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商学院12月工作计划

下一条:商学院10月份亮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