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下载中心 
 书记、院长信箱提示 
 
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商学院10月份亮点工作

  来源:

一、学科竞赛

1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中我院彭迪勇、蔡敏芳带领的两支代表队在杨怀宏副院长、李雪芬老师及欧玲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喜获二、三等奖。

2、在全省旅游技能大赛中旅游管理专业五支队伍全部参加决赛,获得五个二等奖。

二、教学成果

1、商学院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数量实现新突破,四个项目喜获湖南省教育厅立项。

2、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院朱强教授申报的《地方本科高校商科专业“三融合,五协同”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荣获二等奖、肖霞博士申报的《对接旅游业发展新态势的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转型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

三、主题教育活动

         11010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在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带领下开展了“守望花田”主题党日活动。

         21019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院领导、教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前往锡矿山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31022日,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四、学生风采

         1、迎新篮球赛商学院健儿再创佳绩,女队勇夺冠军,男队亚军。

            商学院

            2019.10.31

上一条:商学院11月份工作亮点

下一条:商学院11月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