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来源:

2020年11月3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在高韵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商学院书记陈功平主持并致开幕词。大会首先听取了朱强院长所做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突出了学院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商学院分工会主席胡益龙做了2019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分工会各项工作,分工会所取得的成绩是全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雪芬老师做了财务公开说明。教工代表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并从学院管理方面、教育教学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本次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功平致闭幕词。

此次大会是我院的一大盛事!激励着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大会的召开也践行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理念!相信全院教职工一定能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共同托起学院辉煌的明天!

             
                         [参会人员听取汇报]      

     

              (商学院欧阳纯晶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下一条:2020年商学院教职工乒乓混双球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