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128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娄底市冷水江波月洞开展了户外拓展活动,参与活动的有院长朱强、副书记胡益龙、副院长王晓军等多位老师。

会员们进行了滚铁圈、跳绳等多项素质拓展活动。并按照教研室分组进行了比赛,大家忘记职务、忘记身份、忘记年龄,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欢快愉悦、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调整了大家的心态,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一些放松,让教师团队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素拓活动剪影

                            供稿: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2020年商学院教职工乒乓混双球赛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