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像是一个最温柔的笑。在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本月十四日,由商学院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携着炙热的情怀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由商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和图书馆的老师一起参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帮助图书馆的老师整理书籍并且排序上架。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图书馆415集中开会,图书馆负责本次活动的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相关的培训,并为同学们分配任务。培训结束后,由各个负责老师带领同学们到不同岗位开始任务。在此期间我们对一些同学进行了访问,主要是了解他们对于本次党员志愿活动的看法,对此同学们都认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为学校,为老师,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图书馆环境,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利,是他们的荣幸,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同时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磨练,有利于培养他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艰苦奋斗精神。平平淡淡的回答,却透露出了强大的责任感和浓浓的奉献精神。

在工作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交流,老师们耐心地指导同学们如何对图书进行正确的分类,上架,当出现错误是老师们也没有责备而是与同学们一起纠正错误。在活动中,也有个别学生暴露出耐心差、工作标准低的问题。对此老师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并鼓励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改正缺点,积极向上。

在这个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的月份,本次活动驱散了寒冷,温暖了人心。党积极分子们也明白了自己这个身份背后所担负的责任,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这同时也是师生间的一次有效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利于营造师生相互关爱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  


上一条:红歌嘹亮 红心向党

下一条:乒出活力,乓​出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