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梦起商院•共谱华章”迎新晚会

  来源:

商学院成功举办梦起商院•共谱华章迎新晚会

 

1228日晚,商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了“梦起商院•共谱华章”迎新晚会。商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团学干部和17级新生参加了晚会。学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学生会部分干部应邀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商学院拉拉队的开场舞和朱强院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朱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新老师、新同学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朱院长向17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调慢节奏,着眼长远”、“调准方向,明确目标”、“调整力量,集中优势”、“调出格局,全面发展”。朱院长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及早规划,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谱写绚丽华章。

随后的话剧、歌曲、诗歌朗诵、舞蹈更是异彩纷呈,精彩不断。话剧《恰同学少年》以革命时代为背景,充分表明了当代青年对爱国主义这一正确价值观的坚持和担当;创意独特的《舞蹈串烧》以搞笑、另类的风格,摄人眼球,赢得阵阵掌声,场上气氛空前热烈;舞蹈《礼仪之邦》则向我们充分展示了汉代的礼仪礼节,辅以古筝奏乐,悠扬娓婉,展示了我国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之美;歌曲《Get Everybody Moving》、灯光舞《普通disco》、代班部长的《芳华绝代》等节目将整场气氛一次次点燃;最后,由老师们带来的丝巾秀《凉凉》更是别出心载,把观众的热情推向最高潮,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化情怀,让同学们体验着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感情。祝愿商学院学子不负韶华,扬帆起航,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为人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党员代表节目

上一条:2018年商学院分工会石井乡农家活动

下一条:2017年商学院分工会体验农耕文化活动暨院部乒乓球趣味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