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2017年商学院分工会体验农耕文化活动暨院部乒乓球趣味比赛

  来源:

2017年商学院分工会体验农耕文化活动暨院部乒乓球趣味比赛

   20171029日,商学院分工会在朱强院长,胡益龙副书记的带领下,去到美丽的双江体验了农耕文化,并且组织了会员朋友们开展了乒乓球趣味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会员朋友们及家属的积极参与。

    伴着朝阳,迎着暖风,我们学院的车子驶向此次的目的地双江,来到农户家里,在院长的带领下,大家纷纷下田,老师们撸起袖子,拎着锄头说干就干,在农户的带领下,很快便把田地上的红薯苗给除掉,大人卖力的刨着土,小朋友们在后面仔细的观察着,看着一个个红薯被挖出来,孩子们欢呼雀跃,好不快活。时间过得飞快,每位老师都收获颇丰。脸上洋溢的笑容,脸颊流淌的汗水,都昭示着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快乐。

    吃过午饭,胡书记带领老师们来到农庄中的乒乓球室,举行学院的趣味乒乓球比赛。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单打和双打比赛。比赛以朱院长和胡书记的单打赛拉开序幕,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外观众都看的拍手叫好,最终以胡书记险胜,第二场比赛为混双,男队员施展浑身解数,带领女队员得分,现场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第三场比赛为女子单打,蔡老师凭借熟练的技术和经验,轻松取胜,此次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乒乓球比赛后,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了滚铁环,攻防箭,参观动植物园等亲子活动。随着夕阳的到来,本次工会活动接近尾声,在此次双江行中,教师们和小朋友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运动的刺激,以及团队的互助互爱,提高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商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对全体会员的关心于爱护。

 

                                                 

 20171030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梦起商院•共谱华章”迎新晚会

下一条:2017年商学院举办​气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