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举办“走过一路,陪你一起”2017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来源:

  商学院举办“走过一路,陪你一起”2017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20161231日晚818分,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走过一路,陪你一起”2017新年师生联欢晚会。参加晚会的有商学院分工会全体教师和家属,以及商学院学生干部。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暖场音乐,老师们陆续抵达现场,在主持人的开场白过后,朱强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院长高度评价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在2016年取得的傲人成果,表达了自己对商学院,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所有学生2017年的美好愿景,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在学生干部们热辣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魅力四射的老师们,多才多艺的学生们,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的才艺,表达自己对新年的祝福,晚会中,舞蹈、歌曲、快板、武术、双簧等节目无不让人拍手叫好,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时间很快就要来到零点,院长,书记带领在场所有人倒数十秒,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此次晚会也到此结束,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商学院分工会对全体会员美好的新年祝愿,也希望我们的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大踏步前进。

     朱强院长做新年致辞

工会主席的现场走秀

晚会结束部分师生合影

上一条:2017年商学院举办​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