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学院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来源:

为了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友谊,同时为迎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商学院羽毛球协会4 12 日下午230分在学校羽毛球馆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分两个部分,首先是选拔赛,将参加选拔赛的男女会员均分为2组,进行小组循环及淘汰赛,男队决出前五名,女队决出前四名参加学校比赛。第二阶段是趣味赛,共有三个项目:项目一:趣味大闯关;项目二:定点发球;项目三:移动接球。经过一个下午选拔赛的激烈角逐,共选拔出了5位男运动员和2位女运动员参加学校羽毛球比赛。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我院老师们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出了教师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校工会领导来我院检查分工会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女会员开展登山、摘草莓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